close
在等姐姐來的時候
我坐在書區看書
可就在這時候
3嗰女的在我旁邊偷偷的拆包裝!
還要疑神疑鬼的看着四周!
我斷定她們就是可惡的小偷!
于是我站起來
去找工作人員
她們看到我告訴工作人員
3嗰小偷立刻分頭逃跑

我可就當起了偵探
我偷偷的跟在後面
當前倆嗰已經跑出SUPER-MARKET時
後邊一個被我當場指出
小偷撒腿就跑!
那速度可了得!

氣死我了
竟讓小偷跑掉了!
要是我早點拽住她們,她們就得去警局了!!

不怕
竟然有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我已經知道她們的犯罪手法
要是我哪天心情好就去那里看看
看看那3嗰可惡的小偷是否還敢在那里犯罪

下次
如果被我發現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非把她們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