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小偷!
休想偷我的東西!

小偷的犯罪手法:
公車剛來
人群涌到車門那邊
我還是排在一旁
這時三嗰小偷圍著我
這時
有嗰人故意把錢掉在地上!
彎下腰撿錢
還用手摸我的脚
我就覺得奇怪
你撿錢管我什麽事
我又沒有踩到你的錢
這時我大腦立刻反應--陷阱!
果然站我前邊的那嗰男的用手往后摸我的左口袋!
我立刻打了他的手 用眼神瞪他!
他們掉頭就走

幸好我們學校的校服褲是有拉鏈的
不然我的財務早就報銷了!

在這要提醒各位
切勿把財務放在口袋里
到人群較多的地方記得把背包向前背
不要只顧形象
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特別是在這即將過年,小偷涌向市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