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有弄这东西了

高考结束了
现在也在等录取结果
我最讨厌等待
我记得我说过等待的过程是不安

因为太多事情会出乎你的意料
往往它们会在等待的过程中变换

当初老师们一致认为我能上得了川音
但是现在结果却出乎意料

我的心情很低落
第一次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往往总是能想出办法
但是这次脑袋却不大好使

高考 这道门槛砍死了很多人
现在 可能我就是其中一个
别人不认为
可是我自己就这样认为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不是没有付出努力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但这结果却对不起自己

第一次很想一睡了之
不用想什么
但是一醒来还是一样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生活还得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