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生在十二月10号的事情:
天冷了。谁不幸中招感冒。天天吸着鼻子。喉咙沙哑的适合唱摇滚。
树上的叶子都落下来了。
我们无所事事的穿过马路。于是交换人类生死的内容依然是难题。那是一片将继续短暂动荡和长久安宁的道路。
唱片店把重新推出包装的音乐CD摆上了橱窗。《十一月的肖邦》。非常非常煽情的标题。售价。哦。忘记看了。JAY是那死丫头最喜爱的明星。
祥景士多门口每天下午放学时间。我都会和她在那喝豆奶。肚子饱得要死要死快要撑死了。还要在那打闹。
从深秋走来的友谊延续向冬季。
隔着玻璃窗清楚的看到。自己在一米之外用无谓的神色砰然关上大门。
一年前。我刚转入黄石中学。就认识了一个扎着马尾辫。成天吵吵闹闹的 孙 良 慧!后来我们就成了好朋友。现在是死党。
现在想想她当初我的样子用丑小鸭来形容再好不过了。还好那死丫头现在还算是只天鹅。 之后日子就这样慢慢过去。刚开学那死丫头还成天背个类似小蜜蜂的书包在我面前晃。现在小蜜蜂也换了。
那天我和她生气。一直处于冷战中。突然有一天她换了个新发型。酷毙了。可是因为生气。我就没上前探究。我低头开笑。她好像也看到了。
那丫头笨头笨脑。疯疯癫癫。火炬爱丢三落四。每次找不到东西就向我要。最后还得我找着。说话不经大脑考虑。某日。我班一个同学在挖鼻屎。她上去就和那可怜的孩子说:×××。可以不挖鼻屎了么?很不卫生诶!我靠!你可想而知那个同学当时听到这话可能死的心都有了。这类似的事情多了去了。她看什么不爽。对谁不满她就直接说。!!!!无敌了。她还具有严重性暴力倾向。我要是碰她稍微用力了。她就用拳打脚踢。还用她那套《孙氏理论》和我讲道理。说是讲道理。其实就是不讲理!
有一次。我扒在桌上睡觉。她推了推我的胳膊。问我是不是死党。我骂她白痴。当然是了。看她笑得那股劲。可爱是扮鬼脸永远永远不失败的可爱。
我们一起吃午饭。她吃的少。我经常抢她饭吃~每次都遭她一顿狂骂乱打。其实。我只是觉得好玩。呵呵。我们一起逃课。被老师骂的一塌糊涂。还在一边偷笑。我们一起逛街。每次她都说不买东西。最后买的最多。还得我拎回来。
前两天那死丫头厚着脸皮问我圣诞节送她什么礼物。七夕的时候。放学回家路上。那丫头看到路边有卖气球的。死都要我买。我很不客气的和她讲:倩倩同学。你多大了?发育未健全还是思想未提升!这么大了还要什么气球!超市里很多。GO~我一会去给你买来一大袋子回家给你吹。!”之后又遭来一阵狂风暴打。。。。
那天她问我。毕业后大家还会记得彼此么。毕业了。大家就有了新的朋友。为新的事而开心。很久很久都不会记得曾经的朋友和曾经的事。你说会这样么。我敷衍的应了她几句。之后我们都没有说话。我想。应该不会吧。是的。一定不会。因为我们是死党。很好很好的死死党。
金牛座的她说:毕业了。一切是该结束了吧。
而我却不清楚她的信仰。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西藏。那个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和那叫孙良慧的死丫头一起。看着我们长久的友谊。
飞鸟掠袭的窗外。阳光从树枝间射进来。究竟我是因为回忆而伤感。还是因为离开而忧郁。始终无法确知。
我们之间就像电影一样吧。总有一天屏幕上会出现END的字样。恍恍忽忽没有真实感。那样就是完结了么。会么。
总之。十二月10号有着平淡无奇的美好。除了距离我要送她圣诞节礼物还有十五天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